大班(2)班

第十四周班级之星:周雨桐


IMG_6026.JPG

       大家好!我叫周雨桐,说起我,大家可能会想起“瘦瘦的”、“矮矮的” 这两个词。看到我,大家可能会对我这两颗像兔子一样的"兔牙”留下深刻的印象,妈妈总说我两颗门牙太难看了。
       我的兴趣爱好可广了,有画画、下棋、 打羽毛球.... .但我有 个缺点那就是胆小怕事,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我也想改变这样的我。
       记得有一次,我回老家玩,哥哥提议一起去看恐怖片,我马上拒绝了哥哥,但哥哥硬是把我拉去看 恐怖片,我只好跟着。当电脑上出现了恐怖的画面时,我吓得“啊一” 地尖叫了起来,并飞快地用 双手捂住眼睛,浑身发抖。从那天开始,我有一段时间不敢自己一 个人睡觉了,因为每当晚上躺在床上时,脑子总会浮现起那恐怖的一幕,我先是睁大眼睛向四周看了看,便一头钻进被子里,迅速把身体缩成一团并抱着枕头才睡得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