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指南 >>公告通知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对邪教说不”网上反邪教签名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1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杨意芳

关于开展“对邪教说不”网上反邪教签名活动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及有关学校:

为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弘扬清风正气,坚决抵制邪教,共同守护我们健康和谐的精神家园。近日,“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正式发起“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请各校广泛动员教师、学生及学生家长,积极参加网上签名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

二、活动方式:见附件

   请各校积极开展各类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师生反对邪教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并于12月6日前将有关图文材料打包发至wj****15@163***。

    

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

2017年11月27日


    附件:活动宣传彩页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所有   苏ICP备10052206号-1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