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指南 >>公告通知 >>文章内容
公示(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9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徐静媛

  

根据武教管〔2018〕4号《关于做好2018年市、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本着公正、客观的原则,在综合考察工作业绩的基础上,经教师个人自荐、年级组初审,并报园长室审议决定,推荐 殷亚萍 老师申报“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特此公示。公示时间为6月19日 — 6月23日。在此期间,如有意见,可在6月23日前向园长室反映。  

 

常州市武进区马杭城东幼儿园  

                             0一八年六月十九日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所有   苏ICP备10052206号-1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