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指南 >>公告通知 >>文章内容
公示(申报“幼儿园一级教师”、申报“幼儿园高级教师”)
发布时间:2018-06-28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徐静媛

公  示

        根据武教管〔2018〕7号《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聘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本着依据材料、坚持标准、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经教师个人申请,幼儿园教师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园长室审议决定,推荐如下:

        申报“幼儿园一级教师”的人员为:王  芳

        申报“幼儿园高级教师”的人员为:徐静媛

        特此公示!公示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4日,在此期间,如有意见,可在7月4日前向园长室反映。

 

 常州市武进区马杭城东幼儿园   

         2018年6月28日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所有   苏ICP备10052206号-1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