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美术特色 >>活动掠影 >>文章内容
小班美术活动:爆米花
发布时间:2021-12-29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学校管理员

小班美术活动:爆米花

 优点:这是一节美术活动,锻炼了幼儿动手操作能力,通过撕一撕、揉一揉、搓一搓等动作,提高了幼儿动手创作的能力,在整节活动中,幼儿常规很好,学习品质优秀。

 不足:本次活动设计的环节繁琐,对于小班幼儿来说,操作的有难度,整节课的时间没有掌控好,拖延了时间。在活动过程中应该加入互动环节,注意动静相结合。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所有   苏ICP备10052206号-1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