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明星宝宝 >>文章内容
第十二周明星宝贝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学校管理员

1.png

 大家好呀!我叫庞宇谦,今年五岁啦!我是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小三班的小朋友,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小男生哦!我特别喜欢听故事,听完了一个故事我就能记住它,还能讲给我的好朋友听!我不光是个“故事迷”,我还是一个“小书迷”呢!每当我一拿到一本好书,我都会一直看那本书,就连我上卫生间和做其他事时,我的手里总是捧着那本好书,直到我快看完那本书时,我才肯睡觉,不然我怎么样都睡不着,你看,我真的是一个小书迷吧!

 我最喜欢听我的老师讲故事,幼儿园图书室里有超级多我喜欢的绘本故事书,我越来越喜欢上幼儿园啦!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所有   苏ICP备10052206号-1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