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明星宝宝 >>文章内容
第十七周明星宝贝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学校管理员

1.png

    大家好!我是大二班的李雨萌,我是一个可爱、细心的大姐姐。在幼儿园我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会帮助小朋友们收拾玩具、整理桌椅等;在家里我是妈妈的小助手,会照顾弟弟、会晒衣服,力所能及的事情我都会自己做。

    我还喜欢和小朋友们一起快乐的玩耍,我也很喜欢看书和做手工,但我最喜欢的就是唱歌,老师和小朋友们都说我唱歌很好听。

欢迎大家来大二班和我做好朋友,来听我唱歌哟!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所有   苏ICP备10052206号-1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