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园所动态 >>文章内容
2021年秋季小班入园新生预登记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学校管理员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2021年秋季小班入园新生预登记工作即将开始。

预登记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登记时间

第一阶段:网络申报2021年4月18日8:00起至4月18日24:00止。

第二阶段:现场审核2021年4月24日—4月30日。

第三阶段:摇号产生入学名单(预登记幼儿人数超过幼儿园招生数)。


二、预登记对象(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幼儿的父母亲(监护人)有房产在武进国家高新区北区范围内、且已取得房产证。

2.幼儿户口在武进国家高新区北区范围内(2021年4月18日前落户)。

3.幼儿出生年月在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

4.幼儿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有自理能力,能正常参加集体生活。


三、预登记材料(以下相关材料缺一不可):

1.幼儿父母(监护人)在武进国家高新区北区范围内的房产证。

2.户口簿(户主页及幼儿页)。

3.幼儿出生证。


四、预登记程序

1.网上申报

在指定时间内微信扫码后按规定格式如实填写申报资料,每位幼儿限申报一所幼儿园【李公朴幼儿园古方园区、李公朴幼儿园十里园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机关幼儿园火炬路分园、机关幼儿园龚家分园等五所园中的一所幼儿园(园区)】,如发现重复报名则取消录取资格。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402152846.jpg

贺北园区网上申请微信二维码

注意事项:按要求输入相关信息,上传预登记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或照片(重要信息需拍全、拍清晰,如重要信息拍摄不全、不清晰的,审核时视作无效),上传信息确保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一切后果自负!

2.现场审核

网络申报结束之后,园方将对上传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如预登记幼儿人数超过幼儿园招生数,用摇号方式决定入学名单。园方通过网络告知家长分批带好预登记材料原件进行现场复审。现场复审通过之后,家长抽取号码单,并登记签字。

请家长带好以下材料的原件:幼儿的父母亲(监护人)房产证、幼儿户口簿、幼儿出生证、儿童预防接种证。所带材料均需原件,如在规定时间未到园参加审核的,作自动放弃处理。(系统默认您预登记的手机号与该幼儿信息绑定,为确保您能准确收到信息,请您确保预约登记的手机号与今后接收该幼儿相关微信通知的手机号保持一致。)

3.入学名额摇号

摇号工作现场由纪监委监督、公证处公证、幼儿园家委会代表参与。入学名单确定之后,将通过网络告知家长。幼儿入学信息将录入江苏省及武进区幼儿园信息管理(学籍)系统统一管理。符合申报条件,但摇号未能入园的幼儿,将由北区工作组根据其他园所的学额情况协调安排入学。


五、2021年招生数

2021年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秋季入园招生数105名,其中贺北社区居民报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的优先录取。


六、办理入园手续

幼儿园将于7月份通知家长,正式办理幼儿入园手续,务必带孩子一同前往。


七、友情提醒

请家长自行关注幼儿园的预登记公告,如因自身原因延误网上预约登记导致的后果由家长本人承担,幼儿园视为自动放弃名额。

贺北园区咨询电话:

0519—8 6 3 2 3 8 9 0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常州幼儿师范学校第一附属幼儿园)

2021年3月29日

(以上公告由李公朴幼儿园负责解释)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所有   苏ICP备10052206号-1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