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园所新闻 >>文章内容
城幼教职工健身操表演活动已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28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徐静媛

为了歌颂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我园教职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增强广大教师的健康意识,提高全体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929日下午马杭城东幼儿园开展奏响节拍,舞出风采”教职工表演活动

本次活动分年级组和后勤组进行,表演庄园长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各组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台表演表演中,教职工们队伍整齐,舞姿优美,精神饱满,充满激情,动感十足,都在诠释着她们对自己的一种超越和拼搏,她们以新颖别致的设计,刚柔结合的动作,真诚灿烂的笑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还评选出了“最佳舞蹈队”、“最美教师”和“最美阿姨”。

“健康、力量、美丽”是人类追求身体素质的最佳状态,“以体健身,以美怡心,以操育德”,则是我们对健身操最好的诠释。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教职工们用活力四射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问候。

此次健表演教职工超越了自我,提升了艺术素养,感受了生活的活力与美丽,充分展示园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锻炼了协作能力,展示了城东幼儿教育和谐、健康、快速发展的大好局面。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谱写更多的精彩。

(马杭城东幼儿园供稿  撰稿:贺雪飞  摄影:朱慧慧  审核:徐静媛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所有   苏ICP备10052206号-1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