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园所新闻 >>文章内容
“绘剧童心·阅享童趣”城幼第一届亲子绘本剧成功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4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徐静媛

童话,是真善美的化身。童话,是童年缤纷梦想的展现。2018 1114日,“绘剧童心·阅享童趣”马杭城东幼儿园第一届亲子绘本剧表演如期而至。《拔萝卜》、《蛐蛐和蝈蝈对吹》、《龟兔赛跑》等等,一个个经典的话故事被幼儿园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搬上了舞台将表演、想象、创造融于一体。通过趣味橫生的模仿和童趣然的表演,使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快乐体验,快乐成长活动中孩子们身穿色彩鲜艳的演服,头戴漂亮可爱的头饰,富的表情、富有表现力的动作、生动的语言,深深地感染每位观众, 精美的道具、形象的服装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

幼儿园作为孩子成长的第一站,肩负着培育幼儿良好品质的重要使命,其任重而道远。这次活动值得称道的是所有剧本都是老师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段进行创编或改编,通过有趣的故事表演培养幼儿良好的品质,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题材选取、道具制作、编排策划、音乐截选等,全体老师的综合能力有很大提升。

此次活动结合本园教育特色,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白我、锻炼胆量、培养自信的大舞台,让他们在懂道理的同时激发强烈的表现欲、求知欲,也使得幼儿园在探索特色化教育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马杭城东幼儿园供稿   撰稿:庄奕   摄影:黄海燕   审核:徐静媛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所有   苏ICP备10052206号-1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