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园所新闻 >>文章内容
城幼开展学习《准则》签署承诺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徐静媛

教育部近日制定并印发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以下简称《准则》)以及《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9号)文件。11月27日下午,马杭城东幼儿园在多功能室开展了“立师德·正师风”专题学习活动和承诺书签订仪式。学习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工作部署。副园长徐静媛主持了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徐园长解读了新出台的两个文件的精神,指出两个文件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规范,既正面倡导又划定基本底线,对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徐园长强调,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准则 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严格履行十项准则,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所有   苏ICP备10052206号-1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