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园所新闻 >>文章内容
感恩有您,欢迎回家
发布时间:2018-12-26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徐静媛

感恩有您欢迎回家

——马杭城东幼儿园退休教师回校交流座谈会

2018年1226日,在新年来临之际,城东幼儿园不忘为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退休教师们,诚挚邀请退休教师回参观座谈。

 上午九点退休教师们陆续来到学校,庄丽芬园长热情迎候他们的到来并与老教师们亲切交流。

座谈会在幼儿园会议室举行庄园就大力改善办学条件,稳步提升队伍素质,不断深化内部改革,大力推进课程游戏化等方面工作向老教师们进行了汇报。退休教们怀着对幼儿园的深厚感情,从幼儿园的发展大局出发,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座谈会后庄园带领老教师们参观了整洁、漂亮的校园。教师肯定了近几年幼儿园建设、内部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变化,对幼儿园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老教师们感受了城幼大家庭的温暖感谢幼儿园的关心

庄园深情地说“老教师默默奉献的优良品质深深地影响着我们年轻教师。老教师们的智慧和成就永远是我们引以为荣的宝贵财富。幼儿园将定期邀请退休教师常“回娘家”走走看看,加强联系,增进感情,发挥余热,为城幼发展献计献策。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所有   苏ICP备10052206号-1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