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园所新闻 >>文章内容
督学指导·引领成长——城东幼儿园迎督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6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徐静媛

督学指导·引领成长——城东幼儿园迎督学检查

2019年1月16日城东幼儿园责任督学杨敏莅临幼儿园进行常规督检查。杨敏督学在园负责人的陪同下巡视了园所整体环境,深入察看了幼儿园室外活动场地、消防设施、厨房等。检查期间,与负责人亲切交谈,对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及幼儿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同时也查阅了师德师风建设、卫生保健等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听课、查阅资料等形式,督学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幼儿园活动情况。对我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督学要求城东幼儿园继续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园品质为总目标,更好地发挥省优质园的作用。

此次督学检查不仅让我们进一步明确幼儿园工作的规范性,更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强化了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确保了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规范了幼儿园园所管理。

我园会继续加强保教人员的师德教育,扎实做好安全工作,努力为幼儿创设一个安全、宽松、自由的成长环境。让每一个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所有   苏ICP备10052206号-1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