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园所新闻 >>文章内容
城东幼儿园教师工会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1-25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徐静媛

 为了活跃幼儿园文化气氛,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提高教师的自身素质,激发教师爱校爱岗、敬业奉献的热情,营造和谐团结、争先创优的校园环境,1月23日下午,城东幼儿园与城东小学进行联谊,举行了以“欢乐阳光,闪亮城东”为主题的教师联欢活动。

  活动在幼儿园舞蹈《芳华》中拉开了帷幕,活动以年级部为单位,本着人人参与的原则,分团队组织表演节目,以文艺表演和趣味游戏为主要内容,中间穿插着领导对一年来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回顾,评选出了校园各类突出教师。活动中,教师们演出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有舞蹈、歌曲、绘本剧、书画表演等,旨在借联欢之际,让广大教师放松心情,增进感情,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整个活动现场,时时迸发出一阵阵的欢笑声和鼓掌声。其中,幼儿园的绘本剧《雪孩子》的表演又一次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联欢活动在《难忘今宵》的歌曲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联欢活动,缓解了教师的工作压力,展现了教师特有的风采,增进了教师间的凝聚力,丰富了教师的精神世界,提升了教师的生活品位,充分体现了城东幼儿园和城东小学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美好。

QQ图片20190125084131.jpgQQ图片20190125084407.jpg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所有   苏ICP备10052206号-1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