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工作指南 >>公告通知 >>文章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2024年元旦放假通知及温馨提示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8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学校管理员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

新的一年马上就到了,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全体教职工

向小朋友们和家长朋友们

献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和诚挚的谢意。

感谢大家对我们各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

能遇见更好自己,

但愿美好在,岁月常如新!

aad587610b919f8aa8efc99ed96f1073.jpg

放·假·通·知


放假时间:

2023年12月30日(周六)-2023年1月1日(周一)

共三天

返园时间:

2024年1月2日(周二)


温馨提示

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违规驾驶车辆,骑电动车带好头盔。

4e99664b2e226bddecf0e2ea9ee0d462.png

检查家里用电设备的安全性,不要超负荷用电,电器用完后及时关闭电源。

5796711e20976345d846c440ffac4f97.png

不法分子常以学校老师、培训机构等名义给家长发送短信要求家长交钱,凡涉及交钱事项,请您务必与班主任确认,避免上当受骗。

5024d34b329975f58ad23d665da19450.png

因天气寒冷,要注意将热水、热汤、取暖器等放置在安全的地方,一旦发生烫伤要用流动水冲洗伤口,不要涂抹牙膏、酱油等物品,并及时送往医院做专业处理。

a0c7098e17dc1a8f7e3b0160d0f4d120.png

近期,支原体肺炎、流行性感冒等呼吸道感染性疾病高发,元旦期间请避免带孩子前往人群拥挤、空气污浊的场所,外出请科学佩戴好口罩。

be0fdc5c3f87cf07f81a487796d4e76b.png

勤洗手,特别是饭前和外出游戏玩耍回家后,正确使用“七步洗手法”,减少细菌的传播。

保持室内空气里流通是预防传染病的有效方式,保证每天不少于30分钟开窗通风时间。

元旦期间合理安排好孩子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锻炼身体,尽量保持幼儿园的作息规律,以免孩子放假后回到园中出现不适应的现象。


fc72c5a3326f98d24475f11c63857d2a.png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

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

是家庭、幼儿园的共同责任,

让我们携起手,

共度一个平安、愉快、健康

而又有意义的元旦假期。

热热闹闹迎新年,

红红火火过元旦,

李公朴幼儿园祝大家

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万事顺意,新年快乐!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所有   苏ICP备10052206号-1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ent.body.innerHTML=oldstr;//将网页还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