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园所动态 >>文章内容
2021年清明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学校管理员


放假通知


您好!

    在这春意盎然的四月,我们即将迎来了我国民间重要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为了让你的孩子度过一个充实、平安的假期,现把放假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敬请家长做好孩子的监护、教育工作。


    具体放假时间:2021年4月3日(星期六)至4月5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4月6日(星期二)孩子照常入园。

微信图片_20210402153200.jpg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关闭窗口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 打印文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所有   苏ICP备10052206号-1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ent.body.innerHTML=oldstr;//将网页还原 }